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2-08-02 11:50       大    中    小     

  7月25日,我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调研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伟在全省宣传部长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张一枝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全体人员和县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一枝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宣传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真抓实干、积极作为,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张一枝强调,要保持精神状态,加强团结协作,既提高个人单兵作战能力,也提高团队的整体作战能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干实绩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要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把履职当使命,增强“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知行合一,求实戒虚,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争创一流。要讲究方式方法,抓好工作落实,建立闭环式运行机制,做到抓日常工作有序运转、抓重点工作攻城拔寨,确保工作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项项有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