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定襄县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8-05 11:45       大    中    小     

  7月28日,县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卢维忠、武强、李小莲、宋海平、李志勇、赵亚东、张红兵、张文生、张卫东出席。各乡镇、所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档案法律法规,听取了市场主体倍增情况和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学习解读了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研究讨论鼎盛锻造产业发展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运行相关事宜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与会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工作,就经济运行、安全生产、中小学校招生、法兰锻造峰会筹备、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防汛抗旱等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徐瑛指出,“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是在项目资金争取、基础建设、能源保供等方面出台的优惠政策,是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扩大有效投资难得的机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精准运用政策、充分享受政策,坚持重实干、出实招、求实效,切实让企业和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
  徐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深入分析研判经济形势、行业态势、企业走势,持续坚定信心、定准目标、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添措施,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防治污染,用心用力改善民生。要千方百计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推进重点项目,抓住当前黄金施工期大干快上,形成尽可能多的投资量。要狠抓市场主体培育,把培育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对重点领域入规入统上限企业进行精准梳理、精准挖潜。
  政府常务会后,徐瑛随即主持召开政府第二十五次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通过相关人事任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