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组在我县督导检查

 时间:2022-08-03 11:42       大    中    小     

  7月27日,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翟振新在我县督导检查。县委书记赵亚静,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县委常委、副县长武强,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海平,政府副县长郭会军一同参加。

  调研中,翟振新先后来到我县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基地、定襄电子商务产业园、省校合作基地、山西恒跃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政务服务工作、“三个一批”项目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翟振新指出,开展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我省核心竞争力,保障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重大部署。定襄县委、县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推进上有力度、有创新、有举措,科学制定发展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希望,要深刻认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全面提升服务市场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项目谋划、招商引资等基础性工作,带动开发区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赵亚静表示,定襄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市场主体倍增各项工作部署,以融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牵引强势开局,重点在强化组织保障、建立长效机制、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上精准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倍增。进一步完善市场主体发展的政策环境和体制机制,围绕市场主体发展的需要,有针对性地制定出台更加优惠、含金量更高的政策措施,切实让市场主体享受到“真金白银”,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