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在我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6 11:34       大    中    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范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俊生一行在我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曲建成,县政协主席郭丽云,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安兵,县委常委、副县长武强,县人武部部长张春生及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等一同慰问。

  在空军驻定某部,范建明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历程、军事训练以及官兵们工作生活、后勤保障等情况,对驻定部队多年来支持地方建设、守护一方平安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驻定部队在全面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政治坚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于担当,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县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范建民要求,市县两级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驻定部队表示,将忠实履行好神圣职责,在努力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全方位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