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调研新开工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7-28 13:43       大    中    小     

  7月22日,县委书记赵亚静深入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庄力产业集聚区,就会议培训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和项目实施力度,主动作为、抢抓进度,保持我县项目建设良好态势,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海平一同调研。

  新开工的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会议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占地32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地上建筑面积约35000平方米,是改善和助推县域发展的基础性项目。赵亚静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单位负责人交流,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单位要强化效率意识,列出施工进度计划表横道图,在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在日月华府小区商住房项目建设现场,赵亚静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他要求,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真正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检查,积极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实行台账化、销号制管理,全面夯实本质安全基础,以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