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徐瑛调研专项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2-04-29 10:26       大    中    小     

  4月2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瑛就专项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徐瑛先后来到城市供水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中医院医技康复综合楼项目建设现场和第二污水厂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徐瑛指出,专项债项目作为实施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手段,在补短板、夯基础、增后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更好发挥政府专项债扩投资、稳经济、促发展作用,在申报上严格把关,严禁挤占挪用专项债资金,确保资金用准、用快、用好,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
  徐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债项目建设,尽快解决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严格按照规划蓝图施工建设,狠抓工作进度,优化行政审批,强化监管,定期调度,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节点,加快专项债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增加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各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建设。各施工单位要扛牢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规范,严格安全生产流程,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完善安全标识设置,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