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市际交叉评价组对我县进行考核评价

 时间:2022-01-13 12:09       大    中    小     

  1月7日,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市际交叉评价组在我县进行考核评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庄镇党委书记王政,政府副县长李变平参加。

  考核评价组来到季庄镇邱村、横山村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巩固成效等内容进行实地考核。

  考核评价组对我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深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发挥了基层党委、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带头作用,激发了群众的内生动力;在质量兴农、绿色发展、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多措并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针对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法,考核评价组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要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乡村振兴及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