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2 12:09       大    中    小     

  1月5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县委书记王建峰主持会议并传达。赵亚静、张一枝、曲建成、郭丽云、姚朴、杨全隆、华永军、武强、张安兵、左建峰、王政、李小莲、宋海平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总体部署,充分肯定成绩、全面总结经验、深入分析形势、提出重大部署,是在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将会议确定的总体要求、重大部署和具体安排,与我县发展实际充分结合,细化落实意见和方案,迅速转化为定襄行动和定襄实践,为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定襄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初,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打好收官战、备战开门红、力争全年红”的目标任务,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精心筹备好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相关事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牵引,着力推动产业转型、乡村振兴、产城融合、改革创新、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等领域全面突破,确保全年工作稳定运行。要突出抓好市场供应、能源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事关安全稳定工作,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聚焦群众安危冷暖和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解决好工资保障、走访慰问等工作,确保春节平安祥和。

  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