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在晋昌镇检查冬季供暖运行情况

 时间:2022-01-10 12:01       大    中    小     

  1月4日,县长赵亚静在晋昌镇西河头村、董村和中玮热力公司就冬季供暖运行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做好供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家里温度怎么样,移动供热站每天有多少热源供应车次,承载负荷有多大?”在西河头村和董村,赵亚静走家入户,详细了解供热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供热设备运行、维护和技术保障等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办公。

  赵亚静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政府执政为民理念最直接的体现,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促和谐的高度,关注民生,关心百姓冷暖,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抓好供暖每个环节,确保供暖质量,让群众温暖过冬。供热企业要切实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强化服务意识,总结供暖经验,多走访入户,集中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供热质量;要提前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准备工作,加大储煤量,制定供热应急预案,完善应急处置队伍,建立健全长效供热机制,着力做好供热设备、管网全面检修和维护,进一步提高供热运行质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