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绩效考核市际交叉评价工作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2-01-12 12:00       大    中    小     

  1月5日,由阳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段红星带队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绩效考核市际交叉评价组一行莅临我县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主持会议并汇报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县委副书记张一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华永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庄镇党委书记王政,政府副县长李变平及所涉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段红星指出,开展乡村振兴考核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促进工作落实的一个重要抓手。这次考核工作,是今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首考”。希望全县上下能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客观真实地反映工作,严肃认真的接受检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提升、再突破、再加强,切实推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再上新台阶。

  赵亚静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市际交叉评价为契机,在评价组的具体指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查找差距,迅速补齐短板,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在市际交叉评价工作中取得好成绩,确保打好打赢“十四五”巩固脱贫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过渡期的第一场硬仗,努力向中央、省、市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