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王建峰视频检查调度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时间:2022-01-07 11:57       大    中    小     

  1月1日,县委书记王建峰以视频形式检查调度元旦假期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就做好假期值班值守、护林防火、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王建峰先后与各乡镇进行视频连线,向工作人员送去诚挚问候。在听取各乡镇具体情况汇报后,王建峰强调,越是在假期,越不能放松警惕,越要加强值守、保障安全。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既要在岗在位,又要在状态,切实履行好值班值守职责,及时掌握社情民意、快速处置突发事件、保障工作有序运转。

  王建峰要求,要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真正把“543”工作机制落到实处,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环境。要紧盯群众冷暖不放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扶危助困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安心、暖心过节。要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强化排查管控,守好入定返定“第一落点”;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要紧盯护林防火不放松,持续抓好日常风险隐患排查,加强重点区域巡查、重点人员监管,加强战备值班和应急管理,守好护林防火工作底线、红线。要紧盯社会稳定不放松,持续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扎实推进交通安保及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努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建峰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具体工作,加强对工作的统筹协调力度,以重点突破带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生态环境、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整体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