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8 11:55       大    中    小     

  1月5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县委书记王建峰主持会议并传达。赵亚静、张一枝、曲建成、郭丽云、姚朴、杨全隆、华永军、武强、张安兵、左建峰、王政、李小莲、宋海平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定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全局性、基础性的重要举措,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稳中求进、难中求成”的深刻内涵,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按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矩阵,合理规划产业布局,精准开展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倍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我县更好地融入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