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市考核组对我县党管武装、人武部党委班子和干部进行考核

 时间:2022-01-04 14:03       大    中    小     

  12月28日,由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瑞生带领的考核组深入我县,就2021年党管武装、人武部党委班子和干部进行考核。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建峰汇报党管武装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动委主任赵亚静参加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安兵汇报人武部党委班子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武强,县人武部部长张春生及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中,王建峰从认真抓好制度落实,夯实党管武装工作基石;重点打造教育基地,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意识;突出抓建“四个秩序”,走在省市阵地建设前列;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彰显尊崇军人特色亮点和足额进行经费保障,助推党管武装向前发展五个方面,重点汇报了我县今年的党管武装工作总体情况。

  刘瑞生强调,此次考核旨在掌握县党管武装工作落实情况,准确了解人武部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科学评判人武部党委班子建设等级,进一步增进军地各级爱武、管武、建武的主动性,持续推进国防动员工作和军分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定襄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认真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落实,努力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质量效益,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建峰表示,将以此次考核指导为契机,结合省、市军地相关决策部署与工作要求,深入研究相应措施,进一步抓好我县的党管武装和人武部党委建设工作,扛起担子,压实责任,把党管武装工作的各项制度进一步落实、落细,努力开创定襄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交出党管武装工作更好的答卷。

  组织、宣传、教育科技、财政、应急管理、退役军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党管武装工作落实情况。

  考核中,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组织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核查资料等方式,从工作落实与完成、队伍与班子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对我县党管武装、人武部党委班子和干部进行了全方位考核。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