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王建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1-12-28 10:25       大    中    小     

  12月24日,县委书记王建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赵亚静、张一枝、卢维忠、武强、李小莲、赵亚东、李变平、郭会军、张文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发展态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切实加强人员摸排,抓好陕西省西安市、我省运城市等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定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重点人群的各类健康管理措施,严防输入风险,确保不失一人、不漏一处。

  会议要求,要抓好隔离场所管理和储备,进一步提升全县核酸检测能力,全力做好应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持续强化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保证应急值守人员到位、联络畅通、反应及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时,要抓好应急演练,增强各级各部门的实战能力。要提高信息汇总和分析研判质效,提高监测预警和早发现能力,及时推送、果断处置。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确保3-11岁人群应接尽接。要完善更加权威、透明、高效的专业信息发布平台和传播机制,多元发布权威信息,提高相关预警、风险提示、通知公告、宣传科普知识和政策措施解读等信息传播覆盖率,实现信息的快速、精准和分级发布,为最终防疫工作提供信息保障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