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在宏道镇平东社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11-18 17:16       大    中    小     

  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在宏道镇平东社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政府副县长郭会军一同参加。

  在平东社村,赵亚静实地查看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居民用水管网改造、强弱电线路整治、道路路面维护、清洁取暖等工作情况,倾听群众诉求,了解该村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赵亚静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巩固好、拓展好脱贫成果,加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坚持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两手抓;要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处置好乱堆乱放和占道行为,在加强日常管理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打造宜居宜业乡村环境;要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村集体“造血”功能;要持续推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管护,注重规划引领,尊重群众利益,充分利用好文化广场、休闲室、图书室等惠民场所,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