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会召开

 时间:2021-11-19 17:10       大    中    小     

  11月12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会召开,讨论审议《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的实施方案》和《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扩区等事项的汇报》。县委书记王建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亚静、张一枝、姚朴、华永军、武强、左建峰、王政、李小莲、宋海平、赵亚东、张红兵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曲建成、县政协主席郭丽云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太忻经济区发展布局,对标《山西省开发区条例》,深化拓展“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围绕市委“336”战略布局,结合县委“五转五建双倍增”发展目标,着力破解制约开发区发展不够均衡、体制机制不够灵活、招商理念不够先进、营商环境不够优化等问题,自我革新、创新突破,全力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省开发区建设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使命,立足现状、着眼长远,大做文章、做大文章,把“升级版”“新战场”的新定位贯穿开发区建设全过程,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强化项目建设意识,强化交账践诺意识,强化市场主体意识,形成各类要素的集聚效应。

  会议要求,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开发区与县直各部门的协调、会商、研判,在经济发展目标、产业发展目标、环境优化目标等方面建立顺畅、灵活的体制机制,为开发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