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9-30 10:15       大    中    小     

  9月24日晚,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市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后,我县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郭会军就全县清洁取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洁取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统一联动、统筹协调、全力推进。要咬紧目标、克服困难、强力攻坚,坚决出色地完成好任务。要严格按照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快设备调度、补充施工队伍,确保改造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调度、汇总、上报,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做实、做到位。各乡镇要成立工作专班,主要领导躬身入局、亲自谋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工。要强化督导,加强全面统筹和精准调度,逐级压实部门、乡镇和改造企业的责任,决不能让责任悬空、任务落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造任务。要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支持,切实形成“政府主导+群众参与”的“双手合力”。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保障改造后清洁取暖设备正常运行,统筹推进“禁煤”措施,让群众在温暖过冬的同时切实享受到生态“红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