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王建峰调研清洁取暖工作

 时间:2021-09-30 10:11       大    中    小     

  9月23日,县委书记王建峰来到河边镇芳兰村、河三村和晋昌镇西河头村就清洁取暖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王建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并与施工负责人就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王建峰强调,清洁取暖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环保工程,要全力加快清洁取暖工作进度,进一步严格程序,做好质量监督、监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改造工作,使居民尽早使用上清洁取暖设备,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王建峰要求,乡镇村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宣传动员,耐心细致做好农村群众工作,通过示范户引领带动,不断提高农村群众清洁取暖意识和支持力度。同时,要成立清洁取暖服务工作队,帮助群众做好前期相关工作,按时保质如期供暖。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基础设施管网施工进度,确保清洁取暖工作顺利有序推进,按时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