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王建峰赵亚静督战忻定大道项目建设

 时间:2021-09-27 10:09       大    中    小     

  9月21日,农历八月十五。浓情中秋话团圆,激情干事谋发展。在中秋佳节之际,忻定大道定襄段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各类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建设者们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坚守在工地建设一线,加班加点抢进度、赶工期,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县委书记王建峰、县长赵亚静来到建设工地,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以实际行动督战项目建设进度,确保9月28日主干道通车。

  节前,我县针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专题调度,重点部署了中秋假期期间的抢工计划,项目管理人员以身作则,坚守在项目一线,施工现场各个点有序紧张作业。

  用脚步丈量进度,以责任书写担当。三天假期里,王建峰、赵亚静每天都深入建设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强调要肩负责任使命,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以决战的姿态、冲刺的劲头,决战决胜月底通车,用实际成绩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要更加注重生产、技术、质量、安全及材料等环节,优化人员、车辆及各种机械的布局和作业,分析解决可能影响工程进度的各类因素,确保项目建设始终处于高质高速、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

  截至目前,在忻定大道定襄段建设中,多标段正在进行水稳层铺设、铺油罩面等施工作业。其中,忻定大道定襄段起点已开始铺设路面沥青。

  县委常委、副县长武强及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