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对“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21-09-22 12:12       大    中    小     

  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就“两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山西黎明法兰有限公司、定襄县永欣锻造有限公司,赵亚静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赵亚静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基础建设与隐患排查治理、企业管理相结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要细化企业安全生产流程,严格把好安全生产关,加强员工安全培训,使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监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将安全生产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切实承担起监管责任,严把安全生产准入关,强化日常监督和安全生产服务工作,指导经营单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