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主持召开清洁取暖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时间:2021-09-10 19:39       大    中    小     

  9月3日,我县召开清洁取暖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县长赵亚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红兵、郭会军及所涉各单位、各乡镇和热力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清洁取暖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清洁取暖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环境工程、重要民生工程。各单位、各乡镇要深刻认识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严守时限要求,以坚决态度地抓好清洁取暖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做好“煤改气”“煤改电”所涉各项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矛盾问题。要强化能源保供,稳定气源和电力供应,满足群众采暖需求,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提前、高标准完工。各乡镇要协调各村做好配合工作,与所涉部门和施工单位搞好协调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确保清洁取暖工作顺利推进。要把好工程质量关,切实加强施工过程的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可靠,全力打造放心工程,真正让老百姓用得安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