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在蒋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1-09-13 19:35       大    中    小     

  9月7日,县长赵亚静在蒋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武强一同调研。

  调研中,赵亚静实地察看了蒋村美丽乡村建设进展,详细了解美丽乡村规划设计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赵亚静指出,美丽乡村不仅要“面子”光鲜,更要注重“里子”厚实。蒋村镇、村两级要科学统筹、认真研究,在美丽乡村规划设计上,讲好蒋村故事,呈现生动鲜活的乡村特色元素。要挖掘传承红色文化,注重历史文化和元素的留存,打造朴素淡雅、整洁秀美的美丽乡村,不断优化人居环境。

  赵亚静要求,施工过程中,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坚持用“工匠精神”建设美丽乡村。要坚持发展思维,在打造红色美丽乡村时既要注重村庄建设,也要结合本地资源开拓产业,善于利用现有资源及当地特色麻纸技艺打造集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红色+”产业,把红色美丽乡村建设成为带动群众致富之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