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全县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9-13 19:34       大    中    小     

  9月6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就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清洁取暖、安全生产、农村改厕、营商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王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做了安排部署。县领导卢维忠、武强、王政、李小莲、赵亚东、李变平、张红兵、郭会军、张文生出席,相关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抓落实,严格按照“6+X”重要工作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吃透政策,统筹谋划,积极主动做好项目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政策入企宣讲工作,真正让企业主体、广大群众感受到良好环境,共同营造和保护良好营商环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慎终如始做好排查监测、环境消杀、疫苗接种、宣传教育等工作,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培育健康生活方式,筑牢全社会共同防控疫情的人民防线。要紧抓采暖季开始前的有效施工期,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对供热企业和单位的督导和协调,做好供热煤储备工作,有序推进清洁取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持续推进农村改厕摸排整改,真正实现农村改厕的科学便民目标。要进一步简化程序、压缩时限,加快实现全县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遵循程序办事,加快推进公租房租赁补贴年度发放,进一步完善我县住房保障体系。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强化落实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扎实开展“体检式“安全生产大检查,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同作战,统筹谋划、主动作为,找准工作短板和不足,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创造实绩,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全县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