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时间:2021-07-08 18:20       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手机客户端等方式,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在“六馆一院”影剧院,县委书记王建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县委副书记张一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曲建成,县政协主席郭丽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华永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武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左建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庄镇党委书记王政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庆祝大会盛况,共同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

  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早早地等候在指挥调度中心大屏幕前,随着庆祝大会的开始,大家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笔墨书写担当、用镜头记录盛世的职责使命。

  194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梁书梅也守候在电视前,当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地讲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时,94岁的梁书梅激动不已,说道:“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于子凡是00后,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面对即将来临的大学生活,他有了新的规划。“我将更加刻苦学习,掌握知识本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做一名勇立潮头的新时代新青年。”

  同一时间,我县各乡镇、各部门也纷纷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