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区域联防联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7-03 18:20       大    中    小     

  6月26日,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区域联防联控工作部署会召开,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郭会军及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以有效的行动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特别是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要对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形势有一个清醒准确的认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真正形成长效机制,扎扎实实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好。同时,要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开展自查,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在萌芽状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实施方案,紧盯目标任务,严格对标对表,以精准的措施和超常的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要对照重点工作任务,逐项整治、逐项销号,确保问题清零到位,不留死角。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以严格的考核和问责倒逼工作责任的落实,对工作中敷衍塞责、消极应付、履职不到位的,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要严肃追责问责。特别是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硬的举措,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奋力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上,县住建局、晋昌镇、交警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