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主持召开经济运行挖潜专题吹风会

 时间:2021-07-08 18:20       大    中    小     

  近日,县长赵亚静主持召开经济运行挖潜专题吹风会。县领导刘永清、李世忠、刘富源、赵亚东、张卫东、张晓峰、梁建义及所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

  会议围绕全县产业发展、政府平台建设、企业信息互通互联、具体帮扶措施、GDP核算规范、统计数据报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经济运行发展的部署要求,综合运用加强政策供给,狠抓政策执行,帮助解决难题,优化营商环境等手段,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要加快搭建原材料统一购销平台,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要潜心培育扶持市场主体发展,扩大“四上”市场主体总量,成立由县领导带队,工信、应急、环保、税务、统计等单位参加的企业挖潜、服务工作专班,分组包片、主动入局,积极了解市场主体需求、规范市场主体发展运行,促进市场主体在项目审批、统计数据报送等方面的优化服务和持续规范,不断强化调度,形成制度,对各项指标及时监测跟踪,分析主要指标走势,重点做好分析研判,形成日常的工作模式和制度,结合我县经济实际情况,调整好各项指标的具体目标任务,准确全面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