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王建峰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7-08 18:13       大    中    小     

  7月2日,县委书记王建峰调研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紧盯项目建设任务,狠抓安全生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进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张一枝一同调研。县住建局、应急局等部门参加调研。

  在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基地和牧马河大街三期工程施工现场,王建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了解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盯项目建设任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把质量关口、提高施工效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施工、安全施工;同时,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相关要素保障,妥善解决好企业和项目推进中各类问题,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

  在山西中工重型锻压有限公司航空航天材料成型智能精密制造项目建设现场,王建峰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厂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从项目建设方面对企业下一步如何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范,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工程质量底线;要进一步强化企业管理,夯实发展基础,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企业;要在厂区内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厂区周边的硬化、绿化、美化力度,展现企业的良好形象。

  随后,王建峰在蒋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听取整体情况汇报,查看工程施工进展。他强调,要因地制宜,依托红色资源,围绕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进行提质升级。要做好道路绿化、美化,建好美丽乡村“风景线”,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典型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

  在调研中,王建峰还就宏道镇镇区市政建设、“五办一站两中心”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