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召开

 时间:2021-07-08 18:11       大    中    小     

  7月2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晋中调研座谈会、省委专题工作会、全省环节后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对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网格长服务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山西能源综合改革试点2021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和情况通报,研究我县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王建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县领导张一枝、郭丽云、姚朴、卢维忠、武强、左建峰、王政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百年大党的宣言书,是新征程的动员令,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执行意识、落实意识和交账意识,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形成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事氛围。要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三不”一体推进,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引领作风建设持续向好,确保县委“五转五建双倍增”发展目标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放在首位、贯穿始终,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熟悉法规法律,掌握大政方针,善于找到与县域实际的契合点,确保各项工作具有前瞻性、系统性和连续性。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从宏观上把握发展大势,在微观上聚焦发展目标,充分利用好政策和机遇的叠加期,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深化改革、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相关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