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华永军入企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28 22:44       大    中    小     

  6月2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华永军来到山西富兴通重型环锻件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神山乡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检查中,华永军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对企业安全制度建设、现场规范管理、主体责任落实等提出更高更细要求。

  华永军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全家万户,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责任重大。要敬畏生命、敬畏法律、敬畏责任,时刻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华永军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加强排查检查,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全面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检查促整改、以整改保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