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督导检查城区市容提升工程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28 22:43       大    中    小     

  6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实地督导检查城区市容提升工程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现场办公。政府副县长郭会军、张文生及所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中,赵亚静一行沿忻阜路、团结路、解放路、北大街、西大街等街道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市容环境提升工作进展,剖析问题症结和瓶颈难点,并现场办公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在县城十字路口、鼎盛文化广场、开源商厦及部分小区、门店等城市关键节点和人口密集场所,赵亚静边听边看,详细了解车位设置、车辆摆放、市场整治、环境卫生、绿化亮化、道路规划、规范广告牌匾和商场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提出整治要求。

  赵亚静强调,市容环境需要每一个人去关心、爱护、建设、维护,整治城市顽疾,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刻不容缓、势在必行。他要求,所涉单位和部门要密切配合、统筹规划,制定时间表和任务图,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科学合理开展工作。要进一步整治和疏导马路两侧摊点乱摆乱放、占道经营和乱停车现象,保持马路环境整洁;要加强商场、门店,特别是地下商场的消防安全管理,堵疏结合,标本兼治,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快速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建立长效体制机制,让良好的市容环境成为常态化、长效化,让城市持续干净整洁,确保乱象不反弹;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居民的城市文明理念和主人翁意识,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让群众在生产生活中感受更多地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