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30 22:42       大    中    小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在晋昌镇、河边镇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敬畏心理,加强对安全生产的宣传和教育,全面贯彻落实“543”工作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和措施落到实处,保障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赵亚静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聚焦重点深排查,围绕燃气、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文化旅游、防汛抗旱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安全生产检查要加强专业人员力量配备,对操作流程、安全生产制度、应急预案、安全保障设施等具体细节进行科学分析,精准发现隐患问题,提出专业性的整改意见,提高整改质量。要不留情面、动真碰硬,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各类市场主体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规定要求的主动性、自觉性,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