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在一波中学考点检查中考考务工作

 时间:2021-06-28 22:42       大    中    小     

  6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在一波中学考点检查中考考务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红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赵亚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医疗服务、视频监控、交通管制、噪音控制、安全保障等工作,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好考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赵亚静指出,中考是继高考后又一件民生大事,关系千家万户和社会大局。所涉部门要密切配合,高度负责,严谨抓好中考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加强考点周边环境管控,统筹做好监考巡考、交通疏导、医疗服务、电力保障、食品安全、环境治理等中考保障工作,努力为考生创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中考各项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