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恒跃数字党建教育基地揭牌

 时间:2021-06-28 22:39       大    中    小     

  6月25日,恒跃数字党建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县委书记王建峰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一枝主持揭牌仪式。县领导姚朴、杨全隆、华永军、左建峰、王政出席揭牌仪式。恒跃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郑西昌致辞。

  王建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恒跃集团数字党建教育基地建成开放表示祝贺。他说,恒跃数字党建教育基地的建成开放,充分体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的深度融合,不仅是助推企业发展的一块“文化阵地”,更是全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座“红色殿堂”,也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榜、提供了启示。

  王建峰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恒跃集团的创新精神、创先精神和创优精神,坚持“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发展理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以走进“数字党建教育基地”为起点,继承基因、接续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现“五转五建双倍增”发展目标的磅礴动力,在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上留下最美的“定襄印记”。

  郑西昌表示,将继续按照县委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将党建成效转化为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提高产品质量的动力源泉,为实现县委提出的“五转五建双倍增”发展目标,推动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仪式结束后,王建峰等领导走进恒跃数字党建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

  恒跃集团是我县锻造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企业坚持党建掌舵,助推企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成为全县非公企业中“党建强、发展好”的优秀案例,连续三年入选全省“制造业100强”,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双强六好”先进党组织,特别是被中组部确定为全国非公党建示范企业,形成了“红色引领、金色发展”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格局,充分彰显了“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恒跃担当。

  县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委的负责人和恒跃集团党员、职工代表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