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参加忻定大道建设定襄段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1-05-12 10:17       大    中    小     

  4月29日,县长赵亚静参加忻定大道建设定襄段项目开工仪式。

  赵亚静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强化“军令状”和“交总账”意识,持续抓好忻定、忻原大道定襄段的各项工作。要全身心投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台账化管理,一体化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全方位服务,营造优质施工环境,各级领导要亲力亲为抓服务,带头落实“一线工作法”,靠前做好工程的组织调度服务工作,强化纵向、横向的沟通协调,为工程建设创造优质的施工环境。要过程全覆盖,保证建设秩序规范,必须严格规范工程建设中的各个环节,把政策吃透,把工作做到位,减少纠纷,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将定襄段工程打造成安全、质优的标杆工程。以此体现出定襄干事创业的新理念、新形象、新生态、新状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悉,忻定大道定襄段长度6.2公里,红线宽度32米,城市主干路标准,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目前,忻定大道、忻原大道定襄段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并进入开工建设阶段,拟定于2021年10月完工通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