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开展入企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12 10:16       大    中    小     

  连日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静先后来到山西正亚不锈钢、山西益众园、济达变压器等企业开展入企服务活动,结合学党史实践活动,了解企业发展运营和诉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把脉问诊。

  生产订单怎么样、销售状况如何、下一步有什么发展规划、存在哪些困难问题、有没有需要政府协调或者是帮助解决的?调研中,赵亚静进车间、看生产,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订单、产值、税收、销售、管理、资金、人才、技术、土地等问题,共同探讨发展路径,合力破解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赵亚静勉励企业要练好内功、规范管理,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瞄准高端、高新向上突围, 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着力在创新经营理念、优化经营模式、打造特色品牌、提高产品质量上下更多硬功夫,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以企业的转型发展为定襄制造、定襄创造、定襄品牌作出新贡献。

  赵亚静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要,在融资渠道、政策分享、技术改造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尽心尽力履行自身职责,积极为企业解决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实现快速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