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4-09 20:31       大    中    小     

  4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宣读《宣讲方案》,对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县委宣讲团成员、各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县理论宣讲人才库理论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上下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会议强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的重要环节,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宣讲团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正本清源,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好宣讲的光荣任务。

  会议要求,要突出宣讲重点,围绕“六个讲清楚”精心做好宣讲备课。要讲清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清楚我们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讲清楚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讲清楚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讲清楚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讲清楚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同时,要“接地气、沾泥土”,在增强针对性、提高实效性上下功夫,在开拓新渠道、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在增强感染力、提升影响力上下功夫,突出重点对象、面向人民群众,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