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1年第三次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3-22 10:21       大    中    小     

  3月15日,我县召开2021年第三次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亚静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李变平出席会议。县政府工业顾问张海瑞及各乡镇、所涉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各单位就全县“小升规”培育库企业进展情况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赵亚静强调,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个总目标,各单位、各乡镇都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要在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等方面不断强化,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按下“快进键”,吸引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培育一批新产业、新动能,在高质量发展中迈出坚实步伐;要定期协调调度、及时跟踪问效,形成全县“一盘棋”抓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清单化管理、台账化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真见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