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调研城建规划工作

 时间:2021-03-22 10:20       大    中    小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亚静带队调研我县城建规划工作。政府副县长李世忠及政府办、晋昌镇、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赵亚静一行先后来到虹桥别苑小区,城东早市、东城路、西城路、文庙街等地进行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城市建设规划,认真研究城市布局现状,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短板问题和瓶颈不足,并就下一步县城总体发展指明了方向。

  赵亚静指出,完善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是加快推进城镇化的重要任务,是改善城市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的具体体现。城市是人民的城市,城市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打通肠梗阻,最大程度释放地块资源红利,最大程度保障车位设置,拆违拆废、扩街改造,促进城市内循环,让城市和城市生活在“精治”中更“精致”。

  赵亚静强调,城市规划要体现科学性和前瞻性,既要体现定襄文化的历史厚重,也要体现现代文明的时代气息。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结合实际情况,从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着手,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实干担当的勇气,把政策法规吃透、把工作研究透、把方向路径把握好,善作善为,善始善成,不断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拆违拆临治乱等各项工作,把拆出来的空间还给老百姓,着重补齐老城区停车位不足和交通不畅的短板,兼顾绿化率,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让群众生活更加舒适安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