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在新世纪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时间:2021-03-22 10:20       大    中    小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亚静在季庄镇新世纪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季庄镇党委书记王政,政府副县长李世忠及所涉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中,赵亚静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行现状和发展规划,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鼓励企业面向市场、做优做强、科学管理、创新突破,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和生命力。

  赵亚静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行业出现的新情况、新动态,在技术改造、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方面求突破,不断拓宽市场渠道,逐步由传统法兰锻件向汽车配件、船舶领域、军工、海上平台等领域渗透,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强化企业管理,避免在各环节出现跑冒滴漏。县直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引导企业加快实现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推动企业产业升级,为企业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