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赵亚静在智村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时间:2021-03-16 10:05       大    中    小     

  3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亚静以第十七届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来到参选选区晋昌镇智村,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关切,共谋发展路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曲建成一同参加。

  见面会上,赵亚静与选民代表深入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对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环境治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赵亚静指出,人大代表应当代表人民的利益,反映人民的愿望,接受人民的监督,成为选民与政府之间的一座桥梁,成为反映民意的代言人。他表示,作为一名正式代表候选人,愿尽所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面了解基层群众所盼、所想,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履行代表职责,努力从各个层面汲取智慧,更好地指导决策、推进工作,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选民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政府工作的期待落到实处。同时,积极组织和引导代表与选民,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共促定襄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曲建成强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党组织、人大承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大局,事关长远。各基层党组织和人大工作机构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人大的安排部署上来,严格按规定程序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各乡镇要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谨有序地做好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选举圆满成功。同时,希望选民珍惜自己的权力,积极参加选举,选举出人民满意的代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