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王建峰主持召开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基地项目工作推进座谈会

 时间:2021-03-16 09:52       大    中    小     

  3月9日,县委书记王建峰主持召开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基地项目工作座谈会,与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薄文江和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裴卓非就项目推进进行深入对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亚静出席会议。

  王建峰指出,定襄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对外交流广泛,发展潜力巨大。忻定大道的建设推动忻定同城化发展,开发区二次改革加速推进产城融合。特别是当前,全县上下围绕“五转五建双倍增”发展目标,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宜创的创新型田园城市。希望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以发展的眼光、创业的态度看待项目、推进项目,尽快将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基地项目落地建设,打造能更加广泛集聚市场要素的平台和场所。

  会议达成了基本共识,一致认为我县充分利用“撤县设区”的历史机遇和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次改革的发展机遇,大力推进忻定大道和锻造产业智能制造创新服务基地项目,对优化城市和产业布局,集聚发展要素和创新驱动,具有深远和现实意义。下一步将健全组织机构,完善体制机制,形成三方合作联动的调度指挥专班,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事项,保障工作高效运转,保证项目强力推进。

  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会军及开发区内设部门相关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