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任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1-03-16 09:51       大    中    小     

  3月10日,我县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任前集体谈话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对全县乡镇换届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任前谈话。县委书记王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亚静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全隆作任前廉政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华永军宣布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人事安排方案。县委常委王政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乡镇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守规矩、拥核心,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功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根见果;要勤学习、多思考,在提升能力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善于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能够在各种复杂环境下处理各类棘手问题,满怀信心地肩负起推动定襄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时代重任;要敢担当、善破难,在尽心履职开新局上下功夫。要敢于啃“最硬骨头,不断在服务群众中弘扬“真善美”,在干事创业中凝练“精气神”,在改革创新中彰显“冲闯拼”,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要讲团结、聚人心,在合力干事谋发展上下功夫。要把团结当成一种凝聚力、作为一种战斗力、视为一种生产力,用团结衡量素质高低,以团结检验党性强弱,靠团结引领干事创业;要重品行、作表率,在廉洁从政守初心上下功夫。要始终以做合格党员干部为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接受组织、群众、社会的监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创业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使命,忠诚于党,担当作为,严于律己,认真工作,用工作实绩充实自己,用工作价值来回馈自己,不断取得事业和人生的新进步。

  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