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王建峰等参加新一届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并检查指导选举工作

 时间:2021-03-16 09:50       大    中    小     

  3月11日是我县新一届县乡人大代表选举日,县委书记王建峰在南王乡南王村选区,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投票选举。

  投票结束后,王建峰还检查指导选举工作,要求要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流程,坚决维护好选举秩序,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王建峰指出,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治性、政策性、法律性都非常强。要充分认识选举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原则,充分调动选民的积极性和参与性,确保选举工作合法、依规、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同日,赵亚静、曲建成、郭丽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在各个选区参加选举并检查指导选举工作。要求要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按照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依法办事的原则,做好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据悉,我县共设县级选区103个,其中农村选区84个,机关、居民、解放军选区19个;登记选民182913人,其中农村选区147917人,城镇居民机关选区34996人。全县县人大代表名额为184名、乡人大代表名额为480名。3月4日,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285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