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陈跃钢在我县调研

 时间:2021-03-16 09:49       大    中    小     

  3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陈跃钢一行就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广才,县委书记王建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亚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曲建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树林等一同调研。

  调研中,陈跃钢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智村选区、镇安寨选区、南城社区选区、党政群选区,通过现场察看、询问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组织领导、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公布、县乡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提名公布等工作情况。

  陈跃钢对我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办事,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摸清底数、查摆问题、研究对策。特别是要准确把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压实各方责任,全面落实人力、物力、经费等保障措施。要进一步增强民主意识,把严格依法办事与充分发扬民主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同时,要提前谋划,召开好县乡两级人代会,选出好班子、形成好报告、绘出好蓝图,为推进转型发展、蹚出定襄新路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