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两节”期间相关工作

 时间:2021-01-04 15:06       大    中    小     

  12月28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曲建成、郭丽云、姚朴、杨全隆、华永军、卢维忠、续国强、宋海平、王政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全县“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社会维稳、平安建设、正风肃纪、文明过节、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社会救助、环境保护、生产供应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赵斌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入分析研判,周密精心部署,在疫情防控方面持续发力;要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值班值守,深入细致开展排查,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特别要做好护林防火和防寒、防冷、防灾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各类突发事件风险防控、救援救助等措施,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迅速汇报,及时妥善处置;要持续加强信访和社会维稳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从源头上预防各种不稳定问题的发生;要认真做好市场运行监测和分析预警,及时掌握节日市场运行动态,合理引导市场预期,保持市场供应平稳;要做好“两节”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安排,通过开展走访慰问、专项救助、送温暖等活动,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要保质保量完成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任务要求,紧盯各项考核指标,科学做好各项统计数据的调度、申报,做到应统尽统,从而推进全县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要坚持勤俭文明过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廉洁过节相关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全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