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定襄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01 08:45       大    中    小     

  6月30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动员号召全县上下广大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凝聚22万定襄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以不畏艰险的精神、玉汝于成的信念和务实担当的作风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奋力书写我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蹚出一条全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路,交出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县委书记张文斌传达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峰,县委副书记赵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曲建成等在定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意义重大,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行了全面部署,是我省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勉励我们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充分体现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最大关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最大支持,是我省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系统性谋划、深层次考量、全方位部署,对于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凝聚共识合力、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丰富内涵,把省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的要求、聚焦省委的重大部署,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围绕市委“336”产业布局和县委“3455”总思路总目标,紧扣我县各项重点工作,以务实进取的精神,乘势而上、勇攀高峰,为全力书写定襄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