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正文

定襄县改革创新金点子征集启示

 时间:2019-03-29 20:07       大    中    小      来源:

  说真话  建真言  给定襄发展出主意啦! 

广大市民网民朋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定襄改革开放再出发,拓展定襄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中共定襄县委决定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如火如荼地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破除改革创新方面的差距,解决奋发有为方面的不足等,在全县汇聚起追梦奋斗、振兴崛起的强大正能量。 

  开门搞大讨论,真心听金点子。迈上新征途的定襄,需要广纳睿智之言、寻求务实之策,虚心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实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此,县委宣传部通过《定襄时报》、定襄政府网定襄发布”腾讯微博、“定襄发布”新浪微博、“定襄发布”人民微博、定襄你好”“定襄时报”“定襄广电”微信公众号平台面向全社会发布“改革创新金点子”征集信息,真心真诚希望县内外关心关注支持定襄发展的有识之士、社会贤达、各界精英、干部群众,围绕脱贫攻坚、改革创新、能源革命、转型开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踊跃建言献策,提出“金点子”。“金点子”篇幅可长可短,言简意赅,说清即可。入选的金点子将定期以专题简报的方式报送县委、县政府和县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参阅,以供决策研究。征集到的“金点子”我们将在重要版面和新媒体重要位置刊登。同时,请附您简历,并注明本人或亲友地址,以便寄送证书和纪念品。第一批“金点子”征集从即日起至3月底结束。随后,金点子征集平台及方式转为常态化运行。 

  参与方式:  

  1、书面参与:邮寄或直接发送至定襄县委宣传部办公室(邮寄地址:定襄县牧马河大街政府大院4号楼2楼县委宣传部办公室,邮编035400)。 

  2、电邮参与:以电子邮件附件方式发送,主题标注“定襄县改革创新金点子征集”字样,投稿邮箱:sxdxxc@163.com.  相关事宜可电话咨询:0350-6027047。   

  3、跟帖留言参与:欢迎在定襄政府网、定襄发布官方微博、“定襄你好”“定襄时报”“定襄广电”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宣传报道评论留言区跟帖、评论、留言。 

*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