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关于《定襄县关于培育壮大废旧金属加工产业的工作方案》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1-07-21 19:11       大    中    小     

  我县于2021年4月27日印发了《定襄县关于培育壮大废旧金属加工产业的工作方案》,现将有关制定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制定背景

  多年来,我县废旧金属经营行业一直存在规模较小、 财务核算不健全、经营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源头企业乱计、少计或不计该项营业额,导致该行业产值没有计入统 计核算范畴。为规范行业市场,真实反映企业经营行为, 实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二、主要内容

  《工作方案》主要分方案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基本原则、基本思路、主要工作任务、政策措施和组织保障六部分。

  三、政策创新及依据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将废旧金属纳入GDP核算相关精神和要求、特制定该工作方案。

  四、征求意见与审议签批

  《工作方案》由定襄县发展和改革局起草,在制定过程中,经过深入调研、反复讨论和多次修改。在制定过程中广泛征求各相关单位与各乡镇有关领导的意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审阅,最终形成定稿。于2021年4月27日正式印发。

  相关文件:定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定襄县关于培育壮大废旧金属加工产业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