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定襄县人民政府关于赋予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职权事项的通知的解读

 时间:2021-05-21 21:50       大    中    小     

  文件出台的背景依据:贯彻落实好《忻州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开发(示范)区规划审批、土地报批供应和规划土地执法监管工作的通知》(忻办字〔2021〕33号)和《忻州市加快推进向开发区赋权实施方案》(忻政办发〔2020〕143号)文件精神。

  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区内事区内办”。

  主要内容:将规划选址、规划条件、方案审查、土地报批、土地供应、规划土地综合执法全部赋权开发区履行,现决定将47项涉及规划和自然资源职能的权力事项赋权到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

  适用对象: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附件名称:县级向开发区赋权事项目录(由开发区自然资源分局承接26项,开发区执法局承接21项)

  解读机关: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相关文件:定襄县人民政府关于赋予定襄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职权事项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