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定襄县疫情防控交通场站提示

 时间:2022-04-14 10:13       大    中    小     

广大司乘人员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聚集性爆发的严峻形势,定襄县在疫情防控期间高速路口开辟货用车辆专用通道,所有入货用车辆(含皮卡、轻型、重型货车)全部指定从G1812沧榆高速定襄北站、蒋村站通行,定襄北站、蒋村站不再通行客用车辆。定襄西站口只通行客用车辆,不通行货用车辆,过境车辆全部劝返。 

  所有来定返定人员均需扫场所码、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山西健康码。非劝返人员做好防护后,在卡口进行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登记信息、承诺书  

  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司乘人员的体温测试正常,山西健康码为绿色、行程码无异常,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情况下持《通行证》准予通行。 

    

  定襄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借章) 

  2022年4月7日 

关闭本页